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领取《法制热点面对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21 18:53:00
 

各单位: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法制热点面对面>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湘宣电〔20157号)和《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法制热点面对面>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510号)文件精神,我校为副处级以上干部订阅了《法制热点面对面》一书,请各单位前来行政楼410宣传部办公室领取。

根据文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组织好《法制热点面对面》的学习使用工作,充分发挥该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各级中心组要围绕该书内容组织专项学习,学习情况将作为中心组学习督查的重要内容。

                                           校党委宣传部

                                            2015427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