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催收官方微博和微信申请表、信息管理工作人员信息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31 15:56:00
 

各单位:

办公系统1218日发布了《关于加强官方微信微博登记及管理工作的通知》,请还没有报送“官方微博和微信申请表”、“信息管理工作人员信息表”的单位抓紧时间报送。

    注意事项:

1.两份表格:1)官方微博和微信申请表;(2)信息管理工作人员信息表。

2. 微信微博表,填写新完善的表格(在办公系统、农大党建工作QQ群、农大机关党建QQ群,湖南农大办公系统QQ群共享中),已经开通的需要注明开通时间,均需要注明准确具体的微信/微博名称和公众号/地址。

3.需要填写所有信息(含负责人)。

4.两种类别同时报送:(1)纸质档加盖公章报送宣传部410办公室;(2)电子档发送,xcbbgs@hunau.net邮箱,或通过QQ:151671171在线或邮箱发送。

  

                           校党委宣传部

                         20151230

  

新 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各级官方微博和微信申请表.doc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