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告
转发湖南省文明办《关于开展“湖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5 20:51:00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省教育厅《湘教通〔2016156》文件精神,现转发湖南省文明办《关于开展“湖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湘文明办〔20162),见附件,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1.推荐评选办法

1)推荐对象及程序:每个二级党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师生候选人(含管理、服务人员)1-2个;机关党委可推荐3-6个。学校根据材料进行遴选,每月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1-2个参评。

2)材料准备:按要求填报《湖南好人候选人推荐表》(70字简介、300-500字主要事迹概述)。同时提交一份2000-3000人的人物事迹材料(材料报送规范见附件)。

2.材料报送时间:每个二级党组织的材料均于201656日以前报送到党委宣传部(行政办公楼410);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xcbbgs@hunau.net。电话:84618007

3.加强宣传,确保效果。一是积极参与湖南文明网“湖南好人榜”专题网的评荐活动。二是开展好校内宣传。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发现、推介“好人”,利用单位网站和橱窗等进行宣传。学校校报、新闻网、微信微博、电视、电子显示屏等校内媒体结合有关内容开展有关报道。传递正能量,营造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向善。

附件:《转发省文明办关于开展“湖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6422

湘教通〔2016〕156 转发省文明办关于开展“湖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