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点
宣传部201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2/12/13 18:13:53
 

1.暑期期间,认真做好省文明标兵单位的复查迎检工作;认真组织全省宣传部长外出考察学习交流活动。

2.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认真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

3.认真开展校院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抓好学校党委和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工作。切实抓好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

4.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各项分规划,组织开展各种宣传报道活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湖南农业大学“十二五”精神文明建设规划》,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5.根据学校常规重点和新闻变动重点,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做好重点事件、重点人物、重点学科的宣传报道。

6.认真组织好新生入校、教师节、校庆、校运会、国庆等主题的宣传、策划与报道工作。

7.做好学生记者的招新和换届工作。

8.搞好法制宣传教育与考试工作。认真做好普法教育的宣讲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的法制水平;搞好一年一度的教职员工和校领导的学法考试工作,提高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守法观念。

9.积极保持与中央、省、市各级新闻单位的密切联系,加强与各级新闻媒体的联系和沟通,建立起良好的协作关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对外宣传在广度和深度上继续加强,档次日益提高,利用多种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报道学校的重大办学成就、重大改革措施、重要科研项目、典型人物与各类重大活动,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继续深入报道“双百”科技富民工程,推动学校服务三农进程,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和地位。

10.认真开展其他日常工作。做好2013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2-6-26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