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点
党委宣传部2012年工作要点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12/12/13 18:31:27
 
 

 

序号

工 作 内 容

工作时间

主要负责校领导

1

参与省教育工委组织的“教育强省建设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理论研讨征文活动。

3

 

 

彭克勤

2

认真组织参与“湖南精神”的凝练和评选工作。

3

3

认真开展对2011年度学校十大新闻的评审工作,做好校报、电视好新闻、优秀节目和优秀记者、通讯员的评选工作。

14

4

认真做好相关宣传思想工作文件的修订,并制定好《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

35

5

认真完成校史馆移交校友办工作。

3

6

全面实施有线电视数字化转换工程。

3-10

7

开展《湖南农业大学章程》的学习宣传工作:二级中心组学习、二级单位教职工集体学习;学校领导电视访谈;专家座谈;校报发表署名文章。

3-6

8

积极申报2012年普通高校校园文化精品建设项目。

6

9

认真组织召开辅导报告会、中心组学习会、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10-12

10

做好2013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11-12

11

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全年

12

切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校园工作。切实抓好学校党委和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部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工作。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创评活动。按照省委学习活动办公室和省教育工委宣传部要求,做好“五创四评”工作和高校与企业“一对一“结对学习工作。

全年

13

制定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切实抓好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编辑中心组学习简报8期。

全年

14

加强校内宣传舆论阵地的管理,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加强对各类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的管理,严格审批制度。加强对校报、广播电视台、新闻网、宣传橱窗等校园媒体的建设与管理。加强学校舆情监控和处理。

全年

15

切实加强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做好典型宣传策划与重点报道。充分利用校报、广播电视台、新闻网、宣传橱窗等校园媒体,重点加强学校学科建设、学校章程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宣传力度,提升学校质量内涵。把提高电视节目质量作为今年重点工作。

全年

16

切实加强教职工和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有计划地面向青年骨干推进马克思主义教育工程。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生活化。

全年

17

加强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究会的工作。组织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积极筹备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究会2012年年会。组织2012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研究成果的收集与评审工作和暑期外出考察交流活动。

全年

18

进一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并组织好迎检工作。

全年

19

搞好法制宣传教育与一年一度的考试工作,提高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守法观念。

全年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