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图)
发布时间: 2020/09/29 09:00:00
 

会议现场 李晗枫 摄

本网讯 (宣传部 余婷婷)925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卢向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结束时及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深入乡村、园区、学校和企业一线考察,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饱含了对三湘大地这片红色热土的深情厚意和对湖南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途中、汇报会、座谈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为我们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特别是关于创新型人才培养、创新驱动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指示,对于当前我们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谋划和推动双一流建设提供了重大引领和根本遵循。

陈弘强调,要从学校工作实际出发,着重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一是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建设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将科学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定位对准湖南千亿产业,着力推动湖南“三农”事业发展;二是要以更大的勇气破除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农大的应有贡献;四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三全育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五是要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耐心细致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六是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刘启定)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