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再学习再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发布时间: 2020/10/15 09:35:00
 

会议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余婷婷)101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再学习再领悟、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党委副书记邹学校主持,党委书记陈弘领学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在新起点上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路线图。

会议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对标对表,坚定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育扶贫、农业农村现代化、粮食安全等方面彰显农大贡献与力量。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谋划推动学校“十四五”乃至今后更长时期发展,把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审稿人:刘启定)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