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学校举行2021年元旦升旗仪式(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1/04 15:09:00
 

升旗仪式现场

 

国旗班入场

本网讯(学工部 雷志敏)新年伊始,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与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庆祝2021年元旦,祝愿全国人民幸福安康,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伴随着2021年的第一缕曙光,精神饱满的学校国旗班方阵持枪而立,一千多名师生满怀深情高唱国歌,深情注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共同展望2021年的美好前景,坚定献身强农兴农事业的决心。

升旗仪式上,副校长张立作国旗下讲话。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校不断发展的一年。祖国发展日新月异,学校进步有目共睹。学校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责任担当为使命,在思政教育、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她号召湘农学子将个体生命与国家民族命运融汇在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迎风而跑、向阳而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纷纷表示,2020年,我们跨越山海,披荆斩棘,只争朝夕,征战远方,无问西东;2021,我们必将意气风发,坚定信念,扬帆起航,再续辉煌的未来。

(审稿人:余婷婷)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