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学党史 跟党走】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图)
发布时间: 2021/03/24 10:10:00
 
 

会议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胡烯锐)32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及第一次专题学习的相关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了学校前段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直面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各直属党组织和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开展,均衡推进。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认真组织好第一阶段的专题学习,并在3月底前完成,做到全校上下同题、学习同步。要抓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自学,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加强对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学习和掌握。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结合学院学科特色,深入挖掘和感悟学校建校过程中的党史人物和党史故事,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学习教育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活动、疫情防控和本科办学7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起安排、一起学习,统筹推进,做到融会贯通。要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扬优良学风,严肃学习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

(审稿人:袁光敏)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