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学党史 办实事】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6/11 08:06:00
 
 

陈弘一行到科教新村小区现场办公

本网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凌露)6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兰勇一行来到科教新村小区现场办公,对教职工住宅小区电梯加装、基础设施、环境卫生进行全面了解,并针对小区提质改造实际情况和轻重缓急提出建议和意见,推进为民办实事进程。

随后,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责任校领导、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年初制定的十项为民办实事任务清单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提高效率、抓好落实,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召开座谈会

校长邹学校,副校长方逵、兰勇出席会议,计财处、人事处、资实处、后勤保障中心、基建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弘主持。

 会上,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任务清单责任校领导、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落实了下阶段工作安排

 邹学校强调,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之事,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切实实把事办实、把事办好,为广大师生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陈弘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度要狠抓项目质量,提高对施工队伍的要求,提升项目品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在遵守程序、规矩的基础上,提高办事效率。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推进

审稿人:袁光敏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