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学校举行2023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图)
发布时间: 2024/01/15 10:13:00
 

本网讯(组织部 田可冉)1月5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特邀党建组织员(党建组织员)参加,各直属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

W020240110051100012110.jpg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资源学院党委、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东方科技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等7名直属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分别就上年度自身查摆、上级点评与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所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逐项整改措施。会前,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提交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进行书面述职。

陈弘对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陈弘指出,2023年,各直属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新时代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学校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迎来了新机遇。他强调,新的一年,各直属党组织要紧紧扭住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党建引领,精准施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拓展包容活跃的创新空间、舒适便利的生活条件;切实抓牢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密织“安全网”守护师生人身安全;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实现“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的目标团结奋斗。

会上,参会人员对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审稿:王薇薇 庹炼)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