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组学习
【红网】湖南农业大学举办2017年处、科级干部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5/17 14:43:00
 

红网长沙516日讯(记者 庹炼 通讯员 胡烯锐)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领导决策能力,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学校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实际需要,512日,学校2017年处、科级干部学习培训班在大礼堂开班。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肖国安以《高校宏观治理漫谈》为题,从制度与机制、理念与功能、民主与集中、学风与校风、学科与人才、质量与特色等方面,阐述了对高校宏观治理的独特见解。校长符少辉主持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为期两个月,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突出高等教育管理重点,分为4个单元共15个专题进行。

(校党委宣传部转自2017516日 红网 记者 庹炼 通讯员 胡烯锐 网页链接:http://hn.rednet.cn/c/2017/05/16/4294943.htm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