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学校召开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 2023/03/20 11:58:00
 

 W020230319011618782376.jpg

本网讯 (宣传部 庹炼)3月17日下午,学校在修业讲堂召开大会,总结2022年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统筹部署2023年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专职组织员参加。

会议先后听取了《聚焦政治建设 强化使命担当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报告、《唱响主旋律 壮大正能量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宣传思想工作报告、《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守正创新 锚定奋力建设全省“平安校园”总目标团结奋斗》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忠诚履职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政治立场坚定坚决、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落实行动对标对表,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坚持聚焦立德树人,系统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夯实党支部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对标争先”。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加大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工作力度,把优秀人才、青年人才凝聚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做实党建育人,加强政治引领,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党员队伍。要持续纠“四风”、树清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一起抓,坚持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校园安全一起管,着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大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切实让农大更温暖、更美好。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入理解“六个如何始终”重要论述,加强制度规范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校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王健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